设为首页| 加为收藏
    新闻中心 项目咨询 招生咨询 下载中心   联系我们
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 >>新闻中心  

徐建培副省长来中心调研考察

 

    2017年6月16日上午,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建培在省政府副秘书长李璞、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等陪同下来我校考察调研。党委书记王岳森、副书记李晓华等校领导全程陪同徐副省长一行。

    在风洞实验室,徐副省长详细询问我校风洞的结构和特点,在全国该研究领域所处的地位,当了解到实验室建成以来完成的众多服务项目,仅为河北就进行了石家庄火车站、张家口奥林匹克体育中心、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等将近30个项目试验,该团队被评为李保国式科技服务团队,徐副省长给予了高度评价,指出:老牌学校已经形成了稳定的队伍和方向,你们这里的优势是从无到有,起点高,更灵活,一上来就针对前沿问题进行研究,这也是你们的优势。希望继续深入研究,同时为河北和国家经济建设服务。工程应用很重要,在做好社会服务的同时,要注重从中找到关键科学问题,这两方面都很重要。

 
 
风洞实验室介绍
 
参观实验室
 
了解科研成果
 
 
     
主办单位:石家庄铁道大学 风工程研究中心| 版板所有 | 冀ICP备10013020号-1  技术支持:蓝点网络